心之所向,情不自禁~

招摇x厉尘澜

明书对明歌说完这句话,故意咳了一声,以示镇静,问:


明书:“咳咳,如果说我们不听你们的话,你们会对我们怎么样啊?”


伪君子:“如果不听我们说得乖乖受死的话,那就别怪我们失礼了,只能强行取你们性命。”


明歌实在气不过,忍了很久了,她算是看出来了,这帮人根本就是一群垃圾。道貌岸然的伪君子,口中所说的狗屁正义,和他们现在所做的事根本就是反过来的,他们这帮人才是真正的恶。


明歌:“呵呵,你们竟然以多欺少阿,以多欺少算什么本事,有本事来一场单打独斗,一对一的正式比试”


就在此时,人群里突然传来人们的窃窃私语。


“必须斩杀魔王血脉,不然这天下苍生可就完了。”

村民们就像被洗脑似的,也顺着他的话,随声附和道:

斩杀魔王,斩杀魔王,斩杀魔王。。。。

明书:“喂,姐,你说怎么办呀,他们根本就是一群疯子,像被洗脑了似的,”


明书:“好像怎么说都没用。。”


明歌:“喂,你对他们做了什么吗吗?为什么他们现在就像被邪教洗脑了似的,”


伪君子:“洗脑??哼,,这种卑劣的手段我怎么可能会用,这是他们自己的决定,他们也想活下去,毕竟怕死是人的本性,他们只是遵从自己的本性而已。”


厉明歌:“我看真正的魔是你才对吧,口口声声正义,做的却是这种损人不利己的龌龊事。”


厉明歌:“虚伪至极,我最讨厌的就是你这种人”


招摇:“说得好,明歌”


招摇:“不愧是我们的孩子,性格就是像我”


明歌:“娘!!”


明书:“娘!!"


伪君子:“魔王之子,你竟然还没死。。”


招摇:“是阿,魔王之子哪儿那么容易死,他现在已经不是魔王之子了,现在只是个普通人


厉尘澜:“嗯,招摇说得没错,现在的我已经是普通人,不是魔王之子了”


明书:“娘,这位是。。难道说。。是。。我爹。。?


招摇:“是,他就是你们的爹,刚从封魔山里出来,马上就赶过来见你们了,没想到会是这样的见面。。”


伪君子:“魔王之子,你竟然没死,不过正好,可以连你一并斩杀”


招摇:“你们还真是不到黄河心不死,必须把你们斩杀,你们才不会纠缠我们吗”


伪君子:“哼,今天正好可以把魔王一族彻底斩草除根了。”


本来还打算墨青出来以后,就和他还有明歌明书一起归隐山林,不问世事的,没想到,还是躲不过。。


该来的终究躲不过。。


此时却发现,墨青的手正和自己紧握着


厉尘澜:“招摇,别怕,有我在,不会让他们伤你和孩子们分毫的”


或许是通过窥心镜听到了自己内心的想法吧,看了看胸口的镜子,又抬头看向他


招摇:“好,夫君,我听你的,我们一起并肩作战”

伪君子:“你们说完了没有?说完的话,我立马送你们一家上路。”


厉尘澜:“对付你这种人,根本就不需要那些东西(눈_눈)”


厉尘澜:“我说,你们这些人,真的知道什么是正义,什么是恶吗?”


厉尘澜转而开始对着村民们开始说教(没错,就是嘴炮,因为打斗的场面,我不会写。(ΘˍΘ=))


(请期待下章,)(๑˙ー˙๑)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