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之所向,情不自禁~

招摇同人

招摇,这不是我的宿命,是我的选择”!!


“墨青,不要”!!


招摇又梦到了有关他的那场梦!!当时的他用自己所剩下的最后的意志,集中精力,放下了那把剑,可招摇知道,墨青他当时不这么做,那随之而来的,便是全天下的毁灭,面对大是大非,墨青他最终还是选择了大爱,最后选择用自己的死亡来结束这一切,他当时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,可想而知,一想到这里,招摇眼泪便不自觉的落了下来。


“招摇,你是不是又想起尘澜了”,司马容问。


“是阿,阿容,那件事情过去已经十年了,如果没发生后来的那些事情,我想我早就和他还有我们的孩子一起闲云野鹤去了”。


是的,招摇在墨青去世的这些年里,发现自己竟然已经怀了孩子,而且招摇还给他们取了名字,是一对姐弟,姐姐叫厉明歌,弟弟叫厉明书,姐姐的性格就像招摇的翻版(按照电视剧里的设定),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,弟弟整天沉默寡言,简直就像他爹墨青的翻版。


“阿荣,对了,说起来,他们姐弟俩又去哪儿了,你知道吗?”招摇问阿荣


“兴许又跑哪儿玩儿去了,不过不用怕,他们自己都这么大了,应该能辨别是非善恶,到时候他们自己会自行找到回家的路的”阿荣耐心的对招摇说。


“唉,这两个小捣蛋鬼真是不让人省心,如果墨青还在的话,他一定会帮我好好教训这两个捣蛋鬼的”


“哼,我早就跟他说过,,不想死的话,就听我说得,不要再动用功法,他偏不听,这下好了,把自己的命给搭进去了,也算是他的报应",


招摇和阿荣正说着话,顾晗光就过来了,首先就毒舌,恶毒的吐槽了一番。。


“晗光,其实你大可不必,说出这种,让人觉得寒心的话,因为,毕竟尘澜他。。”阿荣认真的对顾晗光说着


“呦??看起来到后面变成我是坏人了?行,你们和厉尘澜一样,以后好自为之吧,告辞”!!顾晗光撂下这句话就走了。。


“晗光他自己看起来也很伤心啊,虽然表面上看不出来,强装坚强的样子,我是看到了,毕竟有些事情,不能单看表面,有些事情需要自己用心去感受,才能感受到”,


阿荣继续说着深奥的话



封魔山


“这里是,哪儿。。。”,


少年抬起头看着陌生的环境,左右环顾四周,摸了摸自己的脸,发现手上腿上都被铁链绑着,腾不下去手。。这时,有个人进到山洞里。。


“魔王之子”

男子看着少年的脸,笑着看着他,说到:


“你一定是魔王之子!这下好了,终于被我找到了,我找你好久了"!!


“魔王之子??”

是自己的名字吗?哎呀,不行,只要一想起来什么事,头就特别疼。


“喂,你口中所说的魔王之子是我没错吧?那你一定知道我是谁吧”


少年看着陌生的男子懵懂的问道。


“当然,我当然知道你是谁,只要把你带到那位大人面前,一切真相就会浮出水面”。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陌生男子笑得样子,少年就感觉浑身起了一阵恶寒。。


“那位大人是。。?”


男子邪魅的一笑,然后一边解释,一边鞠躬


“我在这里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魅爽,我是历代心魔信仰者,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复活心魔,以颠覆人世”(这个称号太中二了,我写的时候,竟然笑了出来。。😂)


(这篇先写到这里吧。。我说一下剧情概括,招摇以为墨青早就死了,在这十年时间里,生下来了明歌,明书,不过魔青其实没死,而且还失忆了,在封魔山封印里度过了十年,醒来发现,一位陌生男子说自己是心魔信仰者,他的任务就是复活心魔,墨青后面当然还会恢复记忆的,就是这个一心复活心魔的信仰者很难缠,三番五次想复活心魔,毁灭苍生。。后面墨青是有黑化,不过就是中间过程有点儿虐。。不过我保证最后的结局是he。🌚💤😴)

评论(6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