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之所向,情不自禁~

余英男x余英奇2

  我叫余英男,如果我说我是来自未来的人,恐怕没有人会信,我一直都隐藏着这个身份,就是为了有一天能回到我所在的那个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呢,在这之前,请某人先把话给我说清楚,为什么那个男人在我床上躺着,虽然他之前救了我,后来还说认识我,他说他是我的哥哥,说着各种奇怪的话,我竟然也有种曾经见过他的那种奇怪的感觉,但两个人刚见面,就这样,实在有点儿说不过去了吧,毕竟我还是黄花闺女,还没出嫁呢,就这么草率的把自己的第一次给了一个素昧平生的陌生人,真的说不出来的怪异感吧。这样传出去,让我怎么嫁人啊,想到这里,英男立马把躺在床上的男子狠狠拽了起来

  

  英男:“喂,你给我起来,起来,听到没有”

  

  男子还是毫无反应,翻了个身,又睡去了

  

  英男:“你,  哪里有你这样的啊,你还是不是男人啊,一个大男人霸占一个小女子房间,这样传出去,不觉得丢人吗”

  

  男子听到这话,一边打着哈欠起身,一边看着她回复了句:

  

 英齐: “我愿意,你管我啊”

  

 英男: “呦,你是不是把这里当成了自己家啊,想怎么样,就怎么样,你说你是我哥,哪里有你这样欺负你妹妹的啊”

  

  男子一边掏耳朵,一边挑衅的看着她说

  

  英齐“我就这样,赖上你了,不走了嘿,有种你打我啊,”(兄妹俩还是以前那个老样子)

  

 英男: “啊啊啊,气死我了,气死我了,真是倒霉了,怎么会遇到你这种人啊,本来以为你是好人,毕竟看在你救了我一命的份上,觉得救我的人,再怎么样,人品应该也不会差到哪里去,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难缠的家伙,不理你了,哼,你自己一个人在这里过吧,我走了💢”

  

英男赌气般的话让英齐听到了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他急忙问:

  

英齐: “喂,英男,你去哪儿” 

  

 英男: “你管我啊,我又不是你的谁,管好你自己吧,我走了”

  

  英男走出房门,把🚪关上

  

  英齐看着门外的英男倒影,摸了摸她

  

  英男,我总算找到你了,这一次我一定会保护好你,不会让别人伤害到你,不论需要多长时间我一定会让你想起来的,当你想起来所有事情,那时候就是我们在一起之时,白谷逸的药我已经喝下去了,现在没有任何人打扰我们,也没有了族人的牵绊和火黎一族的使命,这一切全部都已经结束了。我们这次肯定能白头到老的,想到这里,英齐发现自己哭了,他擦了擦眼泪,长久以来的等待,终于在现在这刻有了结果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,门外的英男的胸口现在很痛,听到男子的声音,有种想时刻见到他的那种感觉,恨不得永远不和他分开,这种感觉,可能连英男自己也察觉不到,英男拍打着自己的脸,试图让自己清醒:

  

 英男: “笨蛋,我在想什么啊,清醒点,余英男,记住你的使命是回到你原来的世界,不是和那个笨蛋各种打情骂俏”

  

  英男:“喂,我话可说在前头啊,我可以不走,但你要答应我一件事”

  

  英齐:“哦~什么啊?你想说什么,就快说”

  

 英男: “以后不许欺负我,我让你做什么就做什么,凡事要以我为尊,听到了吗”

  

  英齐:好好,我的大小姐,你说什么,就是什么,可以了吧

  

  英男: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啊,不是我逼你的,不许说话不算话,谁说话不算话,谁是小狗

  

  英齐:嗯嗯,是是是,一切就听大小姐你的,你让我往东,我绝对不往西

  

  英男:哼,这还差不多,我原谅你了

  对了,我有件事,要先走了,一会儿再跟你说哈

  

  英齐:哦?你要做什么?

  

  英男:别误会哈,我是去给你煎药,娘教过我,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,我感恩罢了

  

  说完这话便走向自家的厨房,准备煎药。英男从小就没有父亲,自小和母亲相依为命,她的母亲自她小时候起,就教导过她要与人为善,不能害人,她小时候夜学过一点儿中医,所以对煎药的事情,多少还是了解的,药煎完了以后,她把煎好的药放桌子上

  

  英男“喏”

  

  英齐“哇,这什么鬼东西啊?能喝吗,这药”

  

  英男“废话,如果不能喝,我还煎了它干嘛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英齐“看着这颜色,为啥总觉得怪怪的”

  

  英男“我说你到底喝不喝阿,不喝我直接倒了”

  

  英齐“好好好,我喝,英男煎的药,我怎么可能会不喝呢,我马上喝”

  

  英齐喝了口,瞬间感觉七窍升天,

  

  英男“我说,你这什么表情啊,有那么难喝嘛”

  

  英男说完,自己尝了尝。

  

 英男: “咳咳,好像确实不太好喝,太苦了,不过没关系,先把这杯喝完再说,总不能再倒了,太浪费了”

  

  英齐抢先把英男手中的碗夺了过去

  

  英齐“不就是喝碗药吗,有啥大不了的,英男,这剩下的药我喝”

  

  英齐突然的觉悟般的发言,让英男觉得此刻的他异常的帅,因此唱起了歌给他打气:

  

 英男: “这位哥,你好帅,噢噢噢”

  

  英齐一口气喝下了全部的药,然后就不省人事了,英男拍了拍他的脸:

  

  “大哥,你没事吧,大哥”

  

  任英男怎么拍他都不醒来

  

 英男: “噗,哈哈哈,什么嘛,就这么点儿能耐啊,还以为你真的那么厉害呢”

  未完待续

  

  预告一下下章会有原创角色出来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